衔远山。

如今深觉人生在世,事事皆有诸多不完满。


此号常驻原耽。

虽然很久没搞同人了,但是打开lofter看见好多人在求私求补档,想了想还是上来说明一下情况。

去年年末,我的微博被人举报涉h,账号被永久封禁,所有文章全部删除。在那之前我刚换了手机,也是因为自己的大意,太相信微博了,导致很多文章的存档都丢失了。后来又出现了227事件,又有几篇发布在ao3的文章暂时无法查看,我不太会翻墙,所以没有办法及时补档。从那以后,我不太敢碰同人创作,因为总会想起自己丢失的几十篇存稿,抑制不住的心痛和难受。

高三一年压力最大的时候,对笔下人物的爱和热情激励着我,lofter的小天使鼓励着我,我很喜欢你们,也很感谢你们。现在因为疫情,大学没有开学,目前在家尝试原创。还在摸索中,没有闯出名堂。

我承诺大家,整理好情绪后,会尽力补救曾经发布在lofter的文章,尽量修复残稿,完成补档。希望自己能不辜负你们的喜爱!

再次致谢!祝大家好!


2020.05.21


评论(11)

热度(28)